close

常常看到有人在問如何學好AutoCAD,我只能送你一句話「有事多發問,沒事多爬文。」


學AutoCAD是需要時間和毅力的,那如何運用有限的時間,也就是不要花一大堆時間自己想破頭,運氣好找到答案,運氣不好讓費時間,不如把時間花在刀口上,趕緊找人來問,而現在網路資源真的很方便,早期我們可真的都是苦學呢,沒地方可以問。


所以現在會AutoCAD是一回事,最重要的是你能整合網路資源,找到對自己最有效的學習管道,免於讓你學習路上跌跌撞撞!


而閒暇空餘時間,也可以多多搜尋爬爬文,增加經驗值及戰鬥力,不騙你...到限在我還是一直在爬文蒐集資訊,不懂的地方我也會尋求幫助,多認識一些高手對你絕對有幫助的,當然,你有好康的也要分享一下,總之你的付出和你的能力是正比的~


大家不要想說我哪來那麼多的時間,怎麼會一天到晚幫別人解決問題,還有製作教學文章,說實在的...正因為我的毅力,也讓我在不同領域學到更多知識及技能,所以只要你願意,你也可以幫助別人的,哪怕只是文章的轉貼或是一句話...因為教學相長!


所以 魚幫水,水幫魚 的理想...才是上上之策!!


還有記得「有事多發問,沒事多爬文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&蘋果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