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到石垣島的行程是自由行,行程:鐘乳石洞 >> 展望公園 >> 川平灣 >> 公設市場 ,我們是自行租車,在台灣先要上網訂車,然後到監理所申請駕照譯本即可。今天有點緊張待會是生平第一次右駕,依我的天資...應該不會撞車吧



今天一早5點多起床想要看日出,沒想到天已經亮了...也有看到不少人一起看日出及拍照,這一次在海上拍的相片都會透過HX5V內建的GPS來記錄位置喔~



這是在房間裡拍的晨曦,真的好美喔!我們所居住的地球真的要好好愛惜,別讓後代子孫看不到這美景~



這艘船是導航船,聽說這是導航員沒有登船...



再來就是準備入境石垣島,當然免不了又要大排長龍~



這張登陸許可...大家有沒有覺得怪怪的,我們的國籍已經被冠上"中國",因為麗星的老闆是中國人,所以船上的遊客也被自動"歸建",但是誰敢抗議呢...抗議的下場可能就不用下船玩啦



一樣一下船有提供拍照服務,這個登陸的規模好像有點小...跟船身的反差極大!



蘋蘋說:我們現在在等什麼...我說:我們準備搭車到OTS租車的地方牽車啦~



這是我們的接駁車,服務還真是不錯...只不過只接不送,回來要自行搭計程車!



到囉...離港口其實很近,這裡就是OTS租車的地方,跟我在google MAP 街景圖看到的一樣..."廢話"



登登登登...這就是我今天要開的車,本來想看看有沒有馬自達 2 的說,不過整體上還算不錯啦,話說這裡的車很多都是像這輛一樣"方方的"



車上有GPS衛星導航,不過我們不太會設定,每次設定都搞了好久,好在我有先做功課,也大概知道路怎麼走,所以你不能完全相信導航,有時候還是要拚到一下喔~



第一站順利到了鐘乳石洞,印象中好像沒有看過鐘乳石,總之就是一堆石頭吧...外行人的講法!



記得買門票時要出是你的船卡,這樣有打折優惠...我們事後才想起...真的是虧到囉~



這裡有點燈還蠻夢幻的...美不勝收..."對不起我詞窮"



不過應該說這真的很壯觀,眼前所看到的景色都是積年累月才能呈現在我們眼前的~



嘿嘿嘿...這裡是展望公園,話說在路上GPS導航路徑有誤,還好我即時判斷正確...其實是看到指標啦XD



這裡的遠景看起來真的很舒服,心情一整個開闊了起來,從這裡還可以看到麗星郵輪喔,不信可以看影片^_^



這是我們今天中餐的菜單,跟台灣完全不一樣,這裡吃的真的很簡單...不過好吃最重要啦~



老闆娘人真的很親切...還很貼心的準備小蘋果的水杯~



平平和蘋果媽的 排骨麵條(三層肉),看起來不會很油膩...當然吃起來也是一樣~



這一次為了彌補紹一次北海道沒吃到的拉麵,這次特別點了一道道地的日本冷麵,看起來真的很好吃~



各位看倌...我可是吃得非常乾淨,因為這口感真的很清爽,在這炎熱的天氣吃上一碗,哇....整個人精神都好了起來,而且我很有禮貌的吃光光...好想要再來一碗啊~



這就是我們吃飯的地方,有要去的可以看我的相簿(有地圖位置),再不然可以直接問我啦~



各位觀眾:吃飽喝足現在要帶你們去看川平灣的風景囉~跟著我小蘋果走吧~



這吃是我的飯後甜點(300日幣),小蘋果不能吃因為他又感冒啦...只能眼睜睜的看我把它吃光光



這裡真的好漂亮...礙於時間問題這次我們沒能搭玻璃船,不過可以下去玩沙跟玩水也不錯啦~



有看到一個奇怪的東西,聽別人說是海參...不過這裡真的好熱,趕快離開這往下一站出發吧!



公設市場我們有小繞一下,因為GPS定位我找不到,雖然手中有列印出來的地圖,但是還是找不到,在台灣時有先上過google街景,所以只能憑著記憶及方向感,還好有找到啦



這是當地特有的魔除獅,有點像我們澎湖風獅爺,就是驅邪招福的用意,這裡隨處可見喔~



逛這裡很像在逛我們台灣的市場,而且到處都有公設市場,明天到那霸也會逛到~唯一不同的是路上都沒有看到小吃店XD



我是小蘋果獅....吼吼吼



這個當地的藝術品很漂亮,但是價位沒有很漂亮,所以只能拍照純欣賞囉



今天的行程接近尾聲囉,說也真巧在外面碰到藥妝店,還有日本當地的搖搖...所以小蘋果當然要坐哩~



快3點回到船上休息一下,看看石垣港的風景,在船上旅遊最大的好處,就是可以看得遠遠的...暫時遠離在台灣都市叢林中擁擠的感覺!!



下午茶時就又到囉...雖然有簡單,但是配上窗外的海景就加分囉,而且這裡幾乎都馬是靠窗的位置喔~不用定位也不搶啦!!



就連在甲板上看看海景都是種享受,今天要好好休息囉~



今天晚上是歡樂之夜(船長晚宴),一切遵照國際禮儀不可著拖鞋短褲,而且上依需要有領子喔~



這是我們今天的座位,因為我和同事的行程都不一樣,這是我們一行七人第一次坐在一起吃飯~



現場有員工的表演秀,當然還有介紹麗星郵輪的船長及老闆級人物~


再來,原本晚上還有舞動全城的表演,由於往那霸的海象太差,船身非常搖晃所以臨時取消,所以起身要走時...突然身體整個不適...我暈船囉...吐完之後8點就回房休息,就睡到早上啦...





繼續閱讀:[影片]麗星郵輪 石垣島那霸(4天3夜)-20100923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&蘋果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