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行程可是充滿挑戰,我們一樣是自由行,也是參考了網路上朋有推薦的行程,因為這裡有像是我們的文湖線(捷運),這裡是單軌電車所以交通很方便,所以我們就沒有租車~


行程規劃:那霸新港坐計程車 >> 線廳前站(單軌電車) >> 首里站 >> 首里城公園 >> 牧志站 >> 國際通(平和通) >> 那霸新港



因為昨天8點就上床睡,隱隱約約知道蘋蘋有到3樓遊戲室(1小時200元台幣),蘋果媽有到10樓的健身房,但到那霸的海象奇差,風浪真的很大所以健身房沒開,而10樓的風真是有夠大蘋果媽差點被吹跑,所以大家在風很大時還是不要上來!!



睡到4點多就醒來,一樣要來拍日出(晨曦),但是現在的風好大(我也差點被吹走),兒早上的景色真的很迷人,第一張是天剛亮的景色,第二張往反方向還是天黑的景色,真的是很棒的體驗,出來玩嘛...這樣來有價值,不過犧牲了睡眠...回台灣後又會好累喔~



今天早餐我們到四季餐廳吃,蘋蘋還在房間睡覺...我知道這樣是違法的,不過我們是想讓蘋蘋多睡一會...



今天出關就比較方便,不用再按壓指紋,領了護照就可以入境囉~



出來後不知道是不是麗星郵輪的服務人員有在導航,發了地圖給我們心想可以走路到 電車站,這樣就可以省下計程車錢~



出發吧~這樣慢走的行程比較自由,步伐也比較慢,可以細細品嘗當地的美~



建議大家也可以這樣子慢走行程~小蘋果加油吧!還有要做好防曬的準備喔~



這裡的油價貴的不像話,難怪昨天加滿油那麼貴,在台灣的物價消費還是比較便宜~



往沖繩縣廳的方向...離縣廳前站不遠囉~



走了半個多小時終於到囉~




準備前往 首里站,我們買的票是一日卷(日幣600),這樣可以不限搭乘次數,但是只限今天使用(小蘋果不用錢)~



在車上巧遇台灣的朋友(照片右邊的女生),在這裡我已經傻傻分不清楚台灣還是日本人,她也是聽到我們說國語才認出我們是台灣人,她真的很厲害一個人獨自旅行(還有到西藏),上面的合照也是她幫我們拍的~在外地遇到同鄉的感覺真好!!



這是傳說中的日本公寓,應該是吧...



到了首里站,這裡的觀光交通指引還蠻清楚的,準備步行到首里城公園囉~加油吧!



經過一家蠻有感覺的小店,待會就來這裡午餐吧!



一路上感覺那霸的街道真的好乾淨~



看到了...這是酒慶門~



YA!!小蘋果一路上很棒喔...都沒有要把拔抱~



這裡一樣有集郵蓋章的小遊戲,這樣小朋友會比較有興趣走~



小蘋果看起來好小喔~



這是蘋蘋幫我們拍的,這樣就不用帶腳架~



日本當地的表演很專業,我有錄一小段大家可以去看影片~



從這裏好像進入正殿,所以要脫鞋參觀,自己的鞋子會發一個塑膠袋包著,等出去的時候還要回收~



小蘋果在拍的正殿遺跡,剖有架勢喔~



想當初的規模真的很震撼,當國王的感覺好像不錯~



猜猜這是什麼飲料...可樂啦~



參觀完首里城回首里站路上,意外發現的 万松院,不知道是不是像我們的小廟宇...感覺上很華麗!!



這是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的,這間店真的很有感覺~



發現這裡很貼心,都又準備小朋友專用的東西,這個坐椅還會發出"啾啾"的聲音~



這是我們的中餐(蕎麥麵),感覺很簡單,不過真的很好吃~



跟昨天在川平灣一樣,菜色只有幾樣可以選擇!



吃飽喝足準備上路囉~



我們現在在等電車~



我坐在第一排喔...只是拍拍照而已啦!!



這裡的警語很可愛呢~



到了國際通囉...這是18限大朋友玩的水球啦XD



我有買星沙喔~



從國際通路轉往平和通~



一樣這裡有傳說中的 海鹽冰...風味還不錯!



這裡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逛呢~



當地的街頭藝術家~



今天走了6個多小時,大約8公里的路程,蘋蘋最後才讓我抱,終於看到麗星郵輪囉~



好可愛~這是二隻愛心田鵝喔~



休息一下待會再到甲板玩~



碰到傳說中的船長...他再步行運動



這裡真的好舒服,小蘋果可真的很高興哩!!



小蘋果說:我的未來不是夢...我要當諧星^_^



剛好有一些小遊戲可以玩!



小蘋果也蠻力害的得到好幾張笑臉喔~



今天真的累了一天,好好吃頓飯休息一下吧!!



今天再去賭場拉霸...結果還是摃龜XD...同行的同事都有中大獎...我實在是沒有什麼偏財運啦~



    


 繼續閱讀:[影片]麗星郵輪 石垣島那霸(4天3夜)-2010092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&蘋果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