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一樣在餐廳圍爐吃年夜飯,下午我們先到書蘋的伯父家拜祖先,全家也只有這一次能聚在一起呢~平常大家都太忙啦!



蘋蘋和姑姑合拍~現在平平都不太愛叫人,是不是這年紀的小孩開始害羞...真是的




看著外甥都長那麼大了,小蘋果還沒上小學呢,因為我跟我哥相差了10多歲...最右邊的是我老弟啦~




今年在土城大三元餐廳用餐




小蘋果可開心的,一直嚷嚷芯瑜姊姊怎麼還沒來啊!




我和馬麻,待會有好多紅包可以拿哩...小蘋果還跟媽媽打勾勾說不能用他的紅包錢...這麼小就會守財~哈哈





這一張是蘋蘋拍的喔




我就是芯瑜姐姐啦,看看小蘋果一個人也[無聊...真的是需要一個伴!!




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的,但是第一張相片嚴重手震,所以再請她拍一次全家福,這次我有設定 hx5v的防止移動模糊(六合一降噪)...成功率大大提高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&蘋果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