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愛客戶!以我多年來面對大大小小客戶的提案經驗,我認為客戶們的審美觀至少比我們這些庸俗之人超前50年。

想起我自幼開始學習美術,並一度有師長稱我為美術神童,求學階段時參加校內外美術比賽,從校長獎、市長獎到縣長獎無一遺漏,我的設計作品在新一代設計展大放異彩、在時報金犢獎拔得頭籌、出了社會更得到不少國內外廣告設計獎項的認同!

即使如此,我依然無法掌握絲毫客戶們的高超美感,每到午夜夢廻想起這事,都讓我感受自己的渺小與不足,使我絲毫不會產生驕傲之心,讓我更加努力學習充實自己,以求更能追隨客戶的腳蹤。客戶,我真是太愛您了!





其實後來我發現,客戶所給的案子並非每個都又蠢又趕,客戶也是有慈祥寬容的一面,但是在職場法則的影響之下,你會發現大部分這樣又蠢又趕的屎缺都會落到你的頭上,讓我用下面兩張表格做個簡單的分析︰




文章引用網址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ackback.php?blog_id=markleeblog&article_id=2195936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&蘋果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