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月2日小蘋果最期待的一天終於來了,今天他真是超期待也超開心的...


  


小蘋果的個性比較外向,對於新環境及新朋友適應能力很好,所以讓她去上幼稚園我和蘋媽都很放心~


但是他的個性很硬很獨立,深怕他會欺負別人,果然第一天就拉了一個哥哥的頭髮,老師說他不會主動打別人,但是有人接近他的領域空間,他就會啟動防衛機制,那個哥哥只是要幫他收玩具而已,在家裡跟我也是這樣,有時候都不讓我碰他的東西(很龜毛),所以讓他及早適應團體生活對他或許比較好!!


第一天我去接她時,老師說他完全沒有 分離焦慮症 ,聽的我和蘋媽不知該哭還是該笑...  


  


 


只希望蘋蘋能 平安、喜樂、健康 的成長就好~


 


芯渝姐姐和蘋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&蘋果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