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記得上次到韓國沒有下雪真的很可惜,這次到北海道終於可以一睹下雪的美景,這次出發的成員多了小蘋果,這次的旅遊應該會很精采~
早上7點半到了機場,原先預定9點半的飛機因為北海道機場調度問題,延誤了2個小時才出發,但是這個慢慢的等待還是值得的!



我們要坐這一台飛機喔~




北海道當地時間快4點(與台灣差一小時)到了千歲機場,天色也漸漸變黑了(這裡4點半就天黑囉),出了機場好像身處在一個大冰箱,但是有點失望...怎麼沒有下雪,導遊說你們運氣好今天機場沒有下雪可以正常起降,好吧...看看明天是否有雪景可看!!




準備出關囉!!




第一站到了札幌 大通公園,這裡的聖誕樹真的是美極了,因為都是民間企業贊助的,所以大家都在比美低...但是機場及車上的暖氣讓我頭很暈,也就無瑕欣賞囉~




再來到了著名的逛街行程 狸小路,但是蘋蘋睡著了,抱著他真是辛苦...加上頭在暈所以我都沒逛,真是好可惜!
後來準備要上車時把她叫了起來,準備來去吃晚餐(燒烤+啤酒+冰淇淋)~




 




這裡的菜色真的很不錯,啤酒可以喝到飽...但是我沒有喝到(還在暈),吃到一半終於下雪了,小蘋果和蘋果媽還有我都好開心,我們所有團員就在燒烤店門口拍照...大家都好開心,尤其是蘋蘋第一次看到雪(我和蘋果媽也是啦),這次真的是不虛此行喔~


下雪囉~YA!!





 


從飯店看出去的景色,一片雪白世界真的很美,蘋蘋還說他是白雪公主呢...哈哈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&蘋果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