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入手了TX7,發現SONY這款相機功能性實在太優,手持夜拍及Full HD錄影,讓我玩得不亦樂乎~
後來忍痛割愛了TX7,換了我的首選HX5V,除了含括前者的功能,又多了GPS及10倍光學,這真的是一台超值的相機,應該可以讓我玩上好一陣子!!

近來慢慢接觸到關於高畫質的資訊,發現相機Full HD錄影,雖有29分鐘的單檔限制,不過已經很夠用,我第一個想到就是測試當作 行車紀錄器,以下錄了二支影片,分別使用 TX7及HX5V ,畫面品質真的是很讚!!
當然影片我有給他惡搞一下啦,另外也附上原始影片檔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交通工具:汽車
錄影設備:SONY-TX7
行車路徑:



影片:(有配樂請開喇叭)
 


{TX7原始影片}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交通工具:機車
錄影設備:SONY-HX5V
行車路徑:



影片:(有配樂請開喇叭)
 



{HX5V原始影片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&蘋果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