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行程很簡單,不用什麼安排,享受慵懶時光即可,最後一天可以好好使用船上的設施,其實我都在發呆啦,蘋媽則是在睡大頭覺,只有小蘋果精力最旺盛,待會還要去玩水呢~
預計下午3點左右到基隆港,還可以在船上享用早餐、上午茶、中餐,不過吃到最後已經沒啥好吃...吃來吃去都是那幾樣~


 


原先以為是海鷗...不過看了網友的分享才知道這是 藍臉/白腹鰹鳥,而且牠們的勢力很好,可以再高空中俯瞰海里的魚群,看準後就急速俯衝潛入海裡抓魚,可惜太陽太大我都沒有拍清楚啊~



 


天空藍、海水藍...我的心情也是藍色的~充完電後回去再接受挑戰吧~



 


蘋蘋換好裝囉,瞧她高興的表情,真的是很可愛呢~



 


天氣真的很好...小蘋果玩的泳池一開始沒有什麼人,中間那個池子大概50cm,根本不用游泳圈啦!



 


小朋友真的很簡單純潔,馬上就可以認識朋友囉~大人的世界...很複雜!!



 


在這裡留下難忘的足跡...長大後的小蘋果不知道還記得嗎~



 


馬上就變成好朋友囉...應該是只有他一個很無聊,所以特別喜歡有伴...大人們真自私啊!



 


把拔說要休息一下!!我不要吃上午茶啦...我還要玩水啦!



 


後來有參觀大師級的果雕表演,這個是主持人不是大師~



 


說真的我很怕小蘋果拿不好摔下去,不過我多慮了他拿的很穩...小朋友要多給她嘗試,這樣才會更有機會成長!



 


這是應小蘋果要求,他說要穿這個拍照....哈哈~



 


準備吃中餐囉...我們的旅程也慢慢接近尾聲囉~



 


這到魚排還不錯吃...我們吃了2客,位什麼重複叫呢!
因為那服務生說不多給檸檬,所以我們多叫了一客(不用費用)...味口好的朋友可以盡量點~



 


哇...已經看到台灣的陸地啦...心裡有點感動喔~因為我愛台灣..我係台灣郎~



 


小蘋果拿起相機我一點也不擔心,因為他們的小手才有機會多多訓練小手肌肉,東西壞了不打僅在買就好,要知道小孩的成長過程只有一次~



 


看到基隆嶼了,跟小蘋果解釋了老半天,他以為我們要在那下船,那要怎麼回家...嘻嘻



 


又開始大排長龍了,這是最後一次排隊,因為我們想念Tiger和妹妹,所以早早的排隊可以快速出關~



 


到了基隆港了...



 


現在好像在辦手續...大家都在等~



 


窗外已經可以看到港務局大樓~



 


最後在欣賞麗星三重唱,他們的歌聲真的很棒,玩的時候都沒有好好欣賞~



 


我們要回家囉~YA



 


這是我們出關的時間...還蠻快的~



 


最後再路上在看一眼麗星郵輪~掰掰囉~



相簿: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kv1012tiger/43201009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&蘋果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