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想買隨身硬碟很久了,這次看到judy買的 WD隨身硬碟 不負責任-開箱文WD 500G


,覺得非常方便,所以我也選了這個牌子,我選擇的是藍色的,比較符合論壇的顏色,我個人也特別鍾愛藍色啦(差點買了紅色...但是我這個人比較低調一點)





  • 看得見整個備份過程看得見的才是真實。視覺化備份按類別顯示您的內容,並顯示備份的進度。


  • 自動保護您的數據放鬆,您的數據很安全。算動化的持續備份會在您新增或修改檔案時立即製作第二份複本。


  • 不費吹灰之力便能找回遺失的檔案無論您是失去所有數據,還是只覆寫了一個重要檔案,都能取回您珍貴的數據,回歸原來的位置。


  • 自主控制WD SmartWare 控制中心可讓您自訂備份,設定硬碟機安全性,執行診斷及管理電源設定,還有其他更多的控制選項。




發現這個隨身硬碟大小真的跟護照幾乎一樣大哩



USB連接線為3.0 ,但是我的電腦都還是2.0的...所以還無法感受到~




這樣的大小可以放在上衣的口袋,我應該還是會放在包包啦~








各個角度看起來真的還蠻有質感的,最重要的是以後可以將我的HX5V的高畫質影片(M2TS檔)放在這,在來直接插在電視上就可以觀看,享受的高畫質的魅力,雖然說我的16GB隨身碟也可以插在電視上,但是容量太小啦~




這個就是傳說中的USB3.0傳輸線的真面目~




所以 My Passport Essential 當然也是USB3.0傳輸專用的插槽


 



二話不說準備開始使用囉~




在備份過程會一直閃爍藍色的訊號燈~




一開始可以選擇安裝,如果不安裝也可以隨插隨用,只是安裝後可以使用 WD的程式來備份及設定密碼等~





程式還會自動辨識我的V3400,但是圖示好像不太對,因為我的不是桌機




接下來就可以直接備份(V3400圖示變正確了),依照預設值會將電腦中所有資料都備份,但是時間真的是超久的,我只備份最重要的相機照片及影片~




最後我還是使用資料夾複製的傻瓜方式,雖然說WD程式會幫我同步更新,但是他只能設定所有影片及圖片,無法讓我選擇資料夾...還是我不會使用啊!




還有一個不錯的密碼保護,但是他有提示說若忘記密碼將無法救援...有點恐怖,所以密碼功能我也沒有用~


整體使用還不錯啦,備份完NB資料再來備份桌機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&蘋果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