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天來到蘋的姑婆家,因為蘋蘋的舅媽兒子滿月囉,所以今天一早就開車到東勢~







 




在吃飯前我先跑到附近的傳統市場逛逛,後來意外發現到這超好吃的麵線,真的不騙你喔~下次我還要再去吃!!






 




路邊經過的東風旅社...經過歲月的摧殘...應該沒有開了吧!






話說拳四郎欲練就北斗神拳,每天都會來這吃傳說中的 北斗肉丸,今天我是抱著朝聖的心情前來~











哇...小黑長大了,上次是2月及4月份來的,大家可以看以下的影片~










中午吃滿月酒的餐廳養的鸚鵡,不怕人我一走進他就飛過來,而且還讓我摸她呢~









下午回台北時岳父大人約了朋友在新竹,就帶我們去九芎湖吃甕仔雞...肉質蠻鮮美彈牙,入口即化...啊...食尚玩家看太多了,中了浩角翔起的毒!!







 




他們料理的方式很特別喔~




 




餐廳外的鴛鴦也一樣都不怕人呢~







被他發現我在偷拍中







 




吃飽喝足囉...準備回家了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&蘋果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