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部落成立約1年7個月的時間...


一天一天的看著單日瀏覽部落格的人數增加


而現在累計人數突破二十萬了


心中莫名感動...


 


可能對那些人氣部落格來說這並不算什麼


但這可是我一步一腳印慢慢的累積出來的


相信我的熱誠與堅持...


一定會繼續受到大家的肯定的


日後會持續分享我的專業


盡一點自己小小的力量來回饋這個社會


就當是做是交朋友囉...


 


也希望有什麼好康的可以一起分享喔...(廣告信免)


未來有任何建議歡迎告訴我


我才能不斷修正與調整來幫助更多人


最重要的是來問問題的朋友


不管問題是否解決...


請給我一個回應喔~


我才能知道對你是否有幫助!


 


最後


讓我們繼續努力看看何時能突破百萬人次...


謝謝各位的支持~


 



蘋果爸(感動中...)


2008/04/08[23:57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&蘋果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